年更 杂食
你可能会看到的内容:
AOT:利韩/明尼;TwoSetViolin;QUEEN
微博:BlackR__
ins:blakeboba54

翻到了2014年画的韩吉和阿明!还有1张利韩【姑且算是?】和明尼

p2和p3是当时玩的角色30days,题目分别是【戴眼镜的角色】和【最希望存在于三次元的角色】

后来电脑坏了好多图都丢了……虽然都是黑历史但也有点心疼,我记得我画了挺多利韩呢

油管上的利韩向都很有趣的样子,如果我还有时间的话一定会都刷一遍,但是我要开学了……我……要……开……学……了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